close

Hi 你滿意現在的自己嗎?

  

目前二十八歲的自己,覺得現在的狀態很舒服很自在,

在別人眼中應該也算是「還不錯」的樣子,

但對於目前「還不錯」的樣子,到了三十歲或是四十歲甚至五十歲,

還會是「還不錯」的樣子嘛?還是說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今年的自己,或許是因為疫情,看到了很多不確定的事發生,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面臨兩次升遷失敗,跟自己所安排的人生計畫表有落差,

所以開始產生懷疑,以及充滿好奇。


我不知道你們的人生是不是也這樣?

總是計畫著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情,或是達成什麼樣的目標,

如果沒有完成,有一部份的人會選擇放棄,有一部份的人會繼續堅持下去,

因此選擇放棄的人,可能就就停擺了接下來的計畫,或是直接跳到下個目標,

選擇堅持下去的人,可能就一直卡在現狀直到成功,接下來的計畫也跟著延宕。


而我,則是做了B計畫。


面對我的的目標,原先的A計畫已經失敗了,

所以我往著B計畫的道路前進,

但為什麼會是B計畫?

因為相對A計畫來說,路途也許會更艱辛,充滿更多不確定的因素,

但這是我能達成目標的手段之一。


寫下這篇文章,同時也是勉勵自己,也警惕自己,

自己即將要踏上一條充滿冒險的旅途,

祝福自己能夠成功。


希望我們都可以為了自己而好好的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